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向青利用业余时间绣十字绣,梦想用刺绣作品给自己做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希望给自己置办一套与众不同的嫁妆,但又担心工作后没有时间,便利用课余时间学刺绣。昨日,记者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见到了正在给自己绣嫁妆的大二女生向青。

         来自宜都的向青,从小就看着姨妈的绣花针在花布上穿梭成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受姨妈的影响,向青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绣出漂亮的结婚礼物。向青说,用刺绣作品给自己做嫁妆,一定很有意义。

         向青室友小王介绍,下课时间寝室活动一般以上网或聊天为主,而向青的所有业余时间都贡献给了刺绣,有时候甚至连吃饭她都不会停下来,“很佩服她的耐心和毅力”。

         目前,向青利用业余时间,已完成了百福图、幸福的日子、蝴蝶女孩、背影等5幅刺绣作品。

来源:武汉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