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海口女子欲转让巨幅十字绣《琴棋书画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为杨女士所绣的巨幅十字绣。

  长3.33米、宽1.37米,图上18位古代仕女或弹琴,或下棋,这幅栩栩如生的《琴棋书画图》大幅十字绣,是海口市云龙镇的杨女士花了2年时间才完成的一个作品,4月6日上午,杨女士找到本报,希望找到一位热爱十字绣的朋友,将这幅《琴棋书画图》转让给对方。

  杨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年43岁,家住海口市云龙镇,因自己没有工作一直闲在家,几年前,因为兴趣她开始学绣十字绣,期间也绣了不少作品。在2年前,她想挑战一幅有难度的十字绣,于是就花了2000元左右购买了一幅巨大的《琴棋书画图》十字绣,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绣这幅作品。“像这么大的十字绣,用线颜色在100多种,上面每位女子的服饰和发饰等都有60多种颜色,层次感更加鲜明,这是我一针一线绣成的,非常有成就感。”杨女士说。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