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夫妻俩卖“旭日东升”十字绣成品 为供7岁女儿上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俩人绣一年,不容易 记者 李杨 摄
俩人绣一年,不容易 记者 李杨 摄


  东亚讯(记者 李秋实 实习记者 倪川) 澄澈的湖水,高耸巍峨的群山,红彤彤的太阳。这是一幅名为“旭日东升”的十字绣的内容。这幅十字绣的制作者是一对夫妻,他们为了供自己7岁的女儿上学,用一年时间缝出了一幅长1.54米、宽0.89米的十字绣。

  13日14时左右,记者见到了制作者王女士及丈夫王先生。据了解,夫妻俩本是农安人,6年前从农安来到长春生活。现在,31岁的王先生在外面打工,王女士没有工作,在家照顾孩子,7岁的女儿现在读小学一年级,全家人的生活开销几乎都靠王先生一个人来承担,家里生活很拮据。

  “丈夫一个人养家太不容易了,我想为丈夫分担一些压力,取得丈夫的同意后我们俩便一起做十字绣,最终用一年的时间制作出了这幅“旭日东升”十字绣,希望可以卖掉为女儿交学费。”王女士说。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