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利用零碎时间绣十字绣月入千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古时女孩要成为大家闺秀,必须做女红;现在,不少女孩喜欢绣十字绣显示手巧。家住武昌南湖锦绣花园的张芳芳,通过做十字绣找到了一条增加收入的途径。

“我现在绣的这件‘家和万事兴’,预备售价1000元,已经有人有购买意向了。”昨日,张芳芳告诉记者,最近半年来,她通过利用零碎时间绣十字绣,然后再挂到网上去卖,最多的一个月,赚了1200多元。


其实,最刚开始,27岁的张芳芳没想到绣十字绣竟然能赚钱。她说,自己大学毕业后,一直在保险公司上班,每个月收入也不低,最初主要是想练下手。“去年跟我小姨学了一年,今年尝试把自己的作品拿到网上去卖,想不到还出手了。”张芳芳说,春节期间,她的一件绣有财神的恭喜发财的十字绣,在网上卖了800元,这让她看到了商机。

自此以后,张芳芳十字绣作品卖的价格越来越好,她的手也越来越顺。不过为了挤出时间绣十字绣,她一下班就扎回家里,周末也很少出门。张芳芳说:“绣十字绣,除了能够增加收入,还可以让我沉下心来,享受专注做事的乐趣。”

来源: 长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