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10万元售卖18万针绣的千手观音十字绣成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孩18万针绣千手观音十字绣欲售10万(组图)

 

智儿正在自己的小店里绣千手观音。她说,一针一线都是带着虔诚的祈祷完成的。

 

女孩18万针绣千手观音十字绣欲售10万(组图)

 

顾客光临智儿的小店,她耐心的帮顾客选产品,还为顾客画好格子、做了裁剪,并耐心教顾客十字绣技巧。

 

女孩18万针绣千手观音十字绣欲售10万(组图)

 

 

智儿小店里的十字绣成品。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林展翅)她叫智儿,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在家人的一片反对声中,她毅然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在长沙河西大学城,热爱十字绣的她开了属于自己的十字绣专营店;虽然店铺不大,只有十平米,但她说,她从商创业的梦正从这里出发。她选择的是国内一线的知名品牌皇室欧洲十字绣,闲暇时她也做女工,最近她在创作一幅难度非常高的“千手观音”十字绣,她说这个预计要一年才可以完成的作品,至少要卖10万元。

在反对声中她下定决心“先斩后奏”

在智儿心中,其实一直有着关于自主创业的梦。她排斥朝九晚五和一成不变,排斥按部就班和循规蹈矩。在她很小的时候,她就想着要有自己的小店,要有自己的事业,要过上小资的生活。然而,家里人却对此一直持否定的态度,父亲认为,女孩子最重要的是稳定。

2003年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智儿喜欢上了十字绣。从那时起,她就想着要开一家自己的十字绣店。但这个想法存在了多久,家里人就反对了多久。父亲说,“女孩子家,有那么体面的工作,还谈什么自己开店,真是扯淡!”

2009年,下定了决心的智儿瞒着家里人辞职了。她要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可是,开店的资金却确实是难倒了她。在自己已有的一点积蓄的基础上,智儿找了一些好友凑足了开店所需费用。

选址、租店、装修、进货,智儿说,所有的活,都是一个人完成的。“感觉压力真的很大,也很无助,感觉创业是那样的艰难。我想向家里求助,可是我不敢,我害怕他们会阻止我。可是,我不能动摇,我要坚定地把店开起来!”智儿在日记中写到,短短16天的筹备时间里,她常常是早上五六点就醒来了,深夜十二点还没休息。“装修监工的时候,曾忙到过两三点,16天瘦了10斤。”

2009年10月4日,智儿的小店开业了。开业前夕,她还是致电了告知了家里。可这“先斩后奏”的举措,却得到的是一片沉默,父亲甚至挂断了她的电话。带着一丝忐忑,智儿还是决定按期营业。

可意想不到的是,10月4日,父亲带着全家人还有不少亲戚来到了智儿的店面,买了鞭炮、买了花篮祝贺女儿开业了!“那一刻,我激动地哭了。”智儿说,父亲从第一个反对的人成了家里第一个支持她的人。

来源:星辰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