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8个月绣出十字绣清明上河图_3万元出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张智群绣十字绣

刚绣好的“清明上河图”。

昨日,当张智群将自己绣好的十字绣作品“清明上河图”拿出来展示时,围观的市民赞叹不已。“这是我花了8个月时间,穿针引线绣了23万多针才绣成的。”张智群一脸兴奋地说。

浪漫的她爱上了十字绣

今年29岁的张智群是一名浪漫女生,益阳沅江人。从四川一所大学毕业后,2005年回到长沙工作,在一家私立医院做行政主管,拿着不错的薪水。一个偶然的机会,张智群喜欢上了十字绣。从那时起,她就想着要开一家自己的十字绣店。去年,她瞒着家里人辞了职,在河西锦绣潇湘创业园找了间店铺开起了十字绣店。

大学生“粉丝”跟她学绣画

十字绣被誉为平民的艺术。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来创作。张智群告诉记者,每天都有不少大学生来到店里,要求拜她为师学绣十字绣。

今年,张智群建立起了自己的“大学生绣工团队”,100多人的团队成员有女生也有男生。大学生有创意有激情,团队总是定期不定期地创作一些作品,受到顾客的热捧。

昨日,记者看到,张智群的“清明上河图”长2.1米、宽0.75米,画上桥亭楼阁和人物栩栩如生,大气磅礴。“这幅画只是整幅清明上河图的一个局部,从去年12月开始绣,绣好这幅画我用了8个月时间。”张智群告诉记者说,这幅“清明上河图”估计可卖到3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