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文化节求围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彩丝在指尖翻飞,银针在手上绽放精彩。由安庆路街道城隍庙联合党委主办、城隍庙大世界及“爱络”十字绣联合承办的“爱络杯”第一届城隍庙市场十字绣文化节将于7月31日在城隍庙大世界广场举行,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超级“绣娘”现身

    “我第一次在城隍庙看到别人绣的闹钟就喜欢上了,于是买了材料回家自己绣。现在已经有几年经验了,有时候绣上瘾了可以一夜不睡觉呢!” 这次得知十字绣文化节的消息,王女士赶紧拿出了自己的一幅主题为《全家福》的十字绣作品报名参加“评比组”的比赛。王女士说这幅作品可是她花了前后共2个月的时间才完成的,挂在客厅里会比较大气、温馨。

    本次文化节还得到了城隍庙工商所、城隍庙市场管委会、安庆路街道妇联等部门的支持,自开始征集就得到了诸多十字绣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最高奖金达500元

    此次文化节以十字绣技艺比拼为主要形式,设置“评比组”和“现场组”两种不同的比赛方式。“评比组”主要评比选手已经绣好的十字绣作品,现场组则围绕八一建军节为主题绣字等环节进行比赛,主要考察选手的绣工和速度。

    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省内著名民间艺术家、十字绣知名技工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共设一、二、三等奖,最高奖金达500元,而且当天就会颁奖。

    有人说,我不会十字绣可怎么参加比赛呢?没关系!穿针引线你总会吧,串珠珠你总会吧,都可以来比试比试啦!

    欢迎市民围观

    想参加比赛的朋友,您可以拨打电话0551-4249555或2690201报名,也可以到位于城隍庙大世界的五楼总台或者城隍庙社居委现场去报名。电话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30日中午12:00。

    如果您是十字绣的忠实粉丝,那么您就是我们寻找的对象,咱一起围观去!

来源:江淮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