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轻信巨幅十字绣能卖十万元被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和丈夫吵架后独自去舞厅,由于轻信陌生人,石河子一女子被骗3.6万元和一巨幅十字绣。

  7月25日,犯罪嫌疑人夏伟(化名)在克拉玛依市教育小区的一家小旅馆被石河子警方抓获,民警从他随身行李里搜出一幅十字绣和四本假身份证。

  41岁的陈女士说,今年6月的一天,她因和丈夫生气到石河子市一小区的蓝精灵舞厅跳舞,认识了男子夏伟。夏伟自称刚从大连来石河子,从事电子产品生意,双方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后,不断通过电话和QQ交流。

  7月19日,夏伟给陈女士打电话称自己刚回到石河子,住在北五路一家宾馆,陈女士来到宾馆,提出朋友绣了一幅巨幅的十字绣,希望夏伟帮忙出售。

  陈女士说,朋友的十字绣名为锦绣山河,长1.4米,宽3.5米,原本打算以3万元的价格卖掉,可夏伟说,他能10万元帮她卖掉,她一听高兴坏了,心想自己可以赚7万元的差价,就把十字绣交给了夏伟。

  三天后,夏伟又给陈女士打电话说路过石河子,请她到宾馆见面。

  陈女士来到宾馆,看夏伟正和另外两人谈生意,三人一番讨价还价后,确定夏伟预定的电子器材供货价格63元一个,两千个共需要十二万多元。

  这时,夏伟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密码皮包,取出7万元现金,说自己手头紧,只能先付这些,余款等后面再付。对方两人坚决不同意,说给夏伟一个小时的时间筹款,不行就卖给别人,然后就离开了。

  夏伟一听急了,这时,陈女士悄悄对夏伟说,她卡里有三万六千元,可以暂借给夏伟。夏伟表示生意做成后,给陈女士两万元酬劳。

  两人到银行取完钱回到宾馆,夏伟跟卖家联系,对方说正在跟另外一个买家洽谈。夏伟把装钱的密码包交给陈女士说要找对方交涉就离开了。

  陈女士在宾馆等了两个小时,感觉上当,打开夏伟留下的密码包,“里面除了一沓废纸,没有一分钱。”陈女士慌了,立刻报警。

  石河子警方根据夏伟登记宾馆的身份证对夏伟进行网上通缉。

  7月25日,夏伟在克拉玛依市落网。夏伟是辽宁省辽阳县农民,2004年在河南省鹤壁市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夏伟说,他本身想骗了十字绣后到克拉玛依卖掉,但一直没找到买家,他知道陈女士有几万块钱,所以就又返回石河子设下圈套。

  目前,警方正在通缉夏伟的两名同伙刘维中和赵杰。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