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6.5米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叫价25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家住西安市南郊51岁的丁女士退休无事,花了两年多时间一针一线绣出了一幅长达6.5米,宽0.7米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并且将这幅作品挂到了网上拍卖叫价25万。

  昨日中午,许女士带着母亲的巨型十字绣作品《清明上河图》来到本报,上面的行人、房屋、船只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据许女士介绍,其母亲两年前退休在家,整天无事可做又偏爱刺绣,就开始制作这幅作品,经过整整两年的时间才将其绣好,丁女士自己估价25万。当记者问到这么高的价钱是否有人购买时,许女士表示能否出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了体现母亲一针一线绣制这幅作品时所付出的辛劳。
 

来源:三秦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