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清洗十字绣时被洗“花” 浪费两年工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们用了超过百种的丝线,花了两年多的时间,才绣成这幅7米的《清明上河图》,结果去装裱的时候竟然被对方洗花了。”日前,两名中年女子到市消协投诉一家十字绣装裱店,但在赔偿方面却遭遇了尴尬。

  据两名中年女子介绍,她们绣的这幅十字绣《清明上河图》长7米、宽75厘米,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才绣好,准备送十字绣装裱店好好装裱一下。可刚送去没两天,就接到了对方的电话,告知绣品被洗花了。两人赶紧来到店里,一看就急得不得了,居然是最关键的部位洗花了,这可怎么好?两人认为店方可能用错了什么药水,才洗成这样,而店方坚称,自己清洗过程绝没什么过错,是十字绣的丝线没买好,碰上了伪劣产品。“要么给我们重新绣一幅同样大小的,要么再洗,看能否洗还原!”两名女子提出两套解决方案,但两套方案均被店方拒绝,店方表示,他们开店10年,都没有遇到这种事情,而且清洗十字绣也付出了劳动,因此不会给予任何赔偿,包括装裱费也不会给退。

  解决不了,两名女子便将此事投诉到市消协,但在调解过程中,双方继续坚持各自原来的观点,调解陷入僵局。是清洗不好,还是丝线质量问题?消协建议两名女子委托相关机构进行鉴定。本报在此提醒消费者,遇到这类事时,最好之前和商家约定好责任、义务,签订书面协议,防止发生意外情况。

来源:千山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