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为献爱心 十字绣也加入“道行天下”义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个月前,“道行天下―全国书画巡展义卖活动”在石举行第一次义卖,募集善款5万余元捐献给赞皇槐疙瘩村。道行天下第二次义卖即将举行,消息刊登以来,引起爱心市民的关注。昨日,市民韩女士走进了捐赠办公室,她带来的是一幅长2.7米,宽1.14米的十字绣――《红楼群芳图》。

  韩女士是一名下岗职工,12年来独自一人抚养女儿,照顾60多岁的父母。为了生活,她身兼数职,十字绣便是其中之一。这幅《红楼群芳图》十字绣耗时两年,画中金陵十二钗生动传神。今年1月,得知一名7岁男孩患白血病需要帮助后,韩女士决定义卖《红楼群芳图》,由于各种原因却一直未能拍卖成功。“也许这幅作品拍卖的钱只是医疗费的冰山一角,但起码是一份力量。”韩女士说。

  道行天下副秘书长黄健当即表示,“该作品所拍得善款将悉数捐赠给白血病患儿。”

  如果您想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请关注“道行天下”金秋书画义卖。拍卖时间:2011年9月11日,下午2:00。拍卖地点:建设北大街65号,石家庄市博物馆三层。预展时间地点:9月7日―10日上午,市博物馆三层。

来源:燕赵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