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欲卖巨幅十字绣给女儿筹看病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巨幅十字绣,或许能帮女儿延续治疗。”两个脑瘫女儿 妈妈一人撑着 追踪

田丽华和她的两个脑瘫女儿的故事,本报去年8月10日曾作报道。近日她又带着两个脑瘫女儿到昆明来看病,虽然得知要做干细胞移植治疗脑瘫,总费用要近40万,对这个靠做小生意为生的母亲来说,很是艰难,但她称不管多难都不放弃。不过,她听说绣巨幅十字绣可以赚钱,近日她拿着自己的作品来到昆明,希望能卖个好价钱,但至今也没人想买。

昨日田丽华带着四幅十字绣来到本报,最大的一幅是《琴棋书画》,长3.6米,其余几幅是一米左右的作品,十字绣的成本近三四千元。《琴棋书画》她绣了两年多,之前听朋友说绣这个很赚钱,所以几天前带女儿来昆明做康复时,她去过很多地方卖,但没有人愿意收购。

这次她东拼西凑了5000多元钱到昆明一家医院给女儿做康复治疗,比起以往,女儿现在可以稍微坐一会了,腿也能稍微伸展一些。

“有效果,但每次来都得万把块钱,看不起。”田丽华说,这次钱没带够,女儿只能做两周的治疗就得回去了。她指望着十字绣能卖个好价钱,让女儿的治疗得以延续。如果您愿意帮助这位遭遇苦难但依然坚强的母亲,请与她联系,电话:13887993967。汝海霞
 

来源:云视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