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妈妈绣的“花开富贵”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的妈妈很能干,她很喜欢绣十字绣。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妈妈绣的“花开富贵”。

  我家客厅中间墙上挂着一幅“花开富贵”,有1.3米长,0.7米宽,那可是妈妈花了大半年时间才绣好的。你看十字绣正中间有两只小鸟停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它们好高兴啊!图上牡丹花开得非常茂盛,花朵有大红色,有粉红色,还有黄色的呢。有的花儿开得很大,有的开得小一些,还有的花儿不经意间被叶子挡住了一半,但是都很清楚。一群小蜜蜂飞来了,它们有的在采花粉,有的在花丛中嬉戏,还有一些在欢快地手舞足蹈呢!我想它们一定是采到了很多花粉,在庆祝自己的胜利吧!

       妈妈绣得十字绣好漂亮,她真是心灵手巧啊!
 

来源:新华报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