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培训班正式开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月11日,云竹路社区十字绣培训班在社区三楼多功能会议室正式开班。北部新区社保局副局长杨林、区就业办徐仕斌科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春华及鸿雁培训学校校长曾鸿雁等参加了培训会开幕仪式。

       北部新区社保局副局长杨林就开班典礼致辞,他说,9月8日在云竹路社区召开了今年第一期园林绿化培训班,人员满堂,大家参加培训热情很高,都渴望获得一技之长,为就业打好基础。而本次十字绣培训班是云竹路社区第一次开班,尽管外面连续下着大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学员们参加培训的热情。杨局长还提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字绣知识,提高自身技能和综合素质,实现成功就业。

       据悉,本次十字绣培训时间为12天,培训对象为云竹路社区就业年龄范围内居民,参训学员80余名,培训内容涉及十字绣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

来源:重庆北部新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