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押金骗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想绣十字绣挣点钱,没想到花200元买了个教训!”10月17日,宜宾市民蔡女士说起自己兼职为一家商店当“绣工”的经历,很是后悔。

 

10月17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宜宾城区岳武里见到还拿着DM单的蔡女士。据蔡女士介绍, 9月6日,她在街头得到一张招聘兼职绣工的DM单。根据该DM上介绍,蔡女士来到位于宜宾城区北通道48号附1号的一家十字绣店。店主向蔡女士介绍,从该店拿线绣成成品后,再由该店回购。于是蔡女士和店主达成了口头协议:缴纳200元“保证金”,将线拿回家绣;待绣品绣成后,再由店主花900元回购。店主将线交与蔡女士后,开据了一张收据给蔡女士,落款署名徐某。

 

直到10月15日,因一种颜色的线用完,已将绣品完成约1/3的蔡女士来到该店要线。但蔡女士惊奇地发现,十字绣店已经关门了。蔡女士询问附近商家得知,十字绣店已多日未开门。蔡女士拨打徐某留下的电话,也总是关机。“我那200元打了水漂,还白辛苦那么多天!”蔡女士很担心,“店主是不是跑了?”

来源:宜宾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