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烟台最长十字绣在民博会上展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烟台最长十字绣现身民博会

  今天下午,民博会的A展区一家十字绣的展位前人头攒动。人们都在欣赏此展位展出的一幅长达六米半的绣有《清明上河图》的十字绣作品。

  十字绣的主人张先生介绍,这幅十字绣是自己这次民博会唯一携带过来参展的工艺品,是妻子花费一年多时间,纯手工绣制的。张先生还介绍,这幅长达六米半的十字绣一般情况下一个人需要三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而张先生的妻子为了能赶上此次民博会,每天坚持13个小时的工作量赶制而成,六米半的长度也是目前烟台地区最长十字绣的长度。

  这幅绣有《清明上河图》的十字绣色彩多样、风格独特,要价在30万人民币左右。张先生称:“不怕没有识货的买主,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来源:胶东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