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世界旅游小姐迷上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为来自马斯顿的佳丽现场学艺。

 

 

 

 

    60多国佳丽义乌比美。

    昨晚,2011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全球总决赛单项奖颁奖典礼在义乌剧院华丽登场。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佳丽齐聚义乌,为义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1993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热辣的比基尼秀,高贵典雅的晚礼服展示,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各国美女让现场观众直呼“hold不住”。经过专业评委的综合考量,最终泰国的佳丽夺得2011世界旅游小姐最佳形体奖。

    该项赛事由义乌天奥工艺品公司协办。此前,20多位五洲佳丽走进这家十字绣公司,对蕴涵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美织品爱不释手。不少佳丽还忍不住动起手来,坐在绣布前认真钻研,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

来源:浙中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