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病女孩的十字绣被两万元买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14岁女孩李秋南,从出生后不足两个月开始就频繁出现骨折,甚至打喷嚏也可能导致骨折,被医院确诊为“先天性成骨不全”,近日,李秋南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绣完了长2.7米、宽1.5米的十字绣《红楼群芳图》,经过拍卖,太和镇企业家周成林以两万元的价格将其买下,并赠送给太和镇关工委作为纪念。

  对于拍卖结果,昨日,李秋南表示很感激。但因为太伤眼睛,她不会再绣十字绣了。虽然这两万元离治疗脆骨病的钱还差得很远,但让李秋南高兴的是,有了好心人的帮助,3个月后,她将在眉山市中医院接受腿部矫正手术。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眉山市中医院证实了此事。“我们将在政策范围内,尽最大努力减免她的费用。”眉山市中医院副院长徐知非说。

来源:成都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