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淘宝节上,6米长的十字绣叫卖15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淘宝节上,6米长的十字绣叫卖15万 

点击浏览下一张

李先生展示自己的作品

  昨天上午,山东商报社区淘宝节第131期准时在槐荫区裕园社区广场开幕。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仍挡不住淘友们的热情,大家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宝贝,而家住刘堂小区的杨女士带来的一幅长6米宽60厘米的巨型十字绣,更是让淘友们瞪大了眼睛。

  昨天上午九点记者赶到裕园社区广场时,只见现场人山人海,一个摊位挨着一个摊位,将社区广场挤得满满当当,很多晚到的淘友只能将摊位摆到社区边上,虽然位置有好有坏,但大家吆喝起来可都是同样的响亮,“看看,我这里艺术品多好啊,当作圣诞节礼物多好啊。”“各种小孩衣服,便宜了,多买多得啊。”

  虽然昨天广场上人山人海,但当刘堂小区的杨大姐带着她的宝贝十字绣到达现场时,人们还是自觉地让出了一条路,“这幅十字绣可太珍贵了,小心点别给碰坏了。”

  据杨大姐介绍,她这幅十字绣长6米宽60厘米,是她花费两年时间精心制作的,所以售价也会很高,这次拿过来主要是想让其他淘友见识见识,“前两天看见你们的淘宝节预告上说很多人都出售大型十字绣,所以拿过来和他们比比,其实这幅十字绣太长,不适合摆放在家中,还是摆在酒店和工厂里比较合适。”

  ■ 现场特写

  一套人民币纪念邮票卖1080元

  “宝贝”亮相引关注

  一套人民币纪念邮票卖1080元

  昨天上午在淘宝节现场,历下区的汪涌带去的一套第三版人民币纪念邮票,引起了很多居民的注意。这套邮票从外形看,无论是大小还是颜色,都和第三套人民币一模一样,而且面值从二分到十块应有尽有。

  汪涌告诉记者,他从小就喜欢收藏邮票,这套邮票是1998年他出外旅游时无意中发现的,当时他一次性买了两套。

  听说1080元的售价后,争相参观的淘友不约而同的后退了一大步。对于大家的反应,汪涌并没有感到意外,“这东西对于喜欢的人来说是无价之宝,对不喜欢的人就是几张废纸,我本来就没打算一次卖出去,主要还是想和大家交流交流。”

  几位老人淘宝节上摆摊解闷

  嫌在家呆着无聊

  几位老人淘宝节上摆摊解闷

  在昨天的淘宝节现场,记者看到了几位“奇怪”的淘友,这几位老人虽然面前也摆放着茶壶、工艺品等,却一直不吆喝,即使有淘友询问价格,她们也都说“随便给”或“喜欢拿走就行”。“我们到这里来主要是解闷的,本来就没想赚钱,谁喜欢随便拿就行。”其中一位刘姓大娘笑着对记者说。

  刘大娘告诉记者,她今年已67岁了,就住在裕园小区附近,她儿子一直在青岛上班,平时老人只能自己呆在家中,前两天她无意中看到了本报的淘宝节活动,所以就想来看看,“这几位老姐妹和我一样,我把想法一说她们都很同意,大家就一起结伴来了。”

  没卖商品却

  认识了仨知音

  “这是我花费几个月时间创作的油画八骏图,价格无所谓,生意不成可以交个朋友嘛。”昨天淘宝节现场,本报的老朋友——民间油画家李家荣,正指着自己的作品说。

  “今天真是太高兴了,虽没有做成几笔生意,但却认识了几位情投意合的好朋友。”李家荣告诉记者,早上他刚刚拿出宝贝,就遇到三位老年人询问油画知识,“这三位老人都是在看了你们的淘宝节预告后,特意来观看八骏图的,他们也都是行家,以后可以经常联系,探讨油画知识了。”

来源:山东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