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给这位残疾姑娘带来了重获新生的希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沭阳县茆圩乡张湾村,有一个叫袁再凤的村民,几年前,在一次外出时,不幸遭遇了车祸,两脚再也不能着地走路了,这不仅使她失去了原本的工作,还使她丧失了生活的勇气。然而,在接触了十字绣这一行当之后,她带领着留守妇女成立一批“绣娘”队伍,一起干活。一幅作品挂在淘宝网上最高卖到了5万元,这让她们很高兴。

  据了解,袁再凤因自身行动不便、体力柔弱的具体实际,看准了十字绣这份简单的活儿。十字绣给这位残疾姑娘带来了重获新生的希望,凭着自己的心灵手巧,不仅给自己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希望,也让她“绣”出了花样的未来。

  采访中,袁再凤满脸洋溢着喜悦之情,她说:“虽然我现在行动不便,但我的收入一点也不比你们差,而且还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我现在对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希望。”袁再凤在绣十字绣的同时,还联系了村里其他的留守妇女从事该项手工活。截至目前,“绣娘”队伍发展到了30余人,大家在一起干活,谈笑风生,既消除困乏,又增添情趣,真是妙不可言。现如今,她们绣出的“金陵十二钗”、“花开富贵”、“古代四大美女”等产品挂到了淘宝网上销售,最高的一幅作品买到了5万元。据袁再凤介绍,团队还将进一步扩大,吸纳更多的残疾人和留守妇女,让她们实现在家门口有事干,并实现赚钱的愿望

来源:宿迁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