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发微博欲卖《红楼群芳图》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肖小姐(右)与她绣的《红楼群芳图》

 

  肖小姐(右)与她绣的《红楼群芳图》

 

  昨日,一幅长2.7米、宽1.1米的十字绣在微博上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幅展开后如床单般大小的十字绣名为《红楼群芳图》,是福州的肖小姐耗时半年多,一针一线绣出来的。惟妙惟肖的图案、精细的手工,得到了网友的高度赞赏,大家也惊叹于肖小姐的耐心。她将这张十字绣放上微博出售,希望欣赏它的人能收藏。

 

  肖小姐今年23岁,她绣十字绣两年多了,她说,只要拿起针,她低下头一绣就是大半天。“有时候会从白天绣到晚上,家里人叫吃饭了才知道天都黑了。”两年多来她绣了很多作品,但是都是比较小的,直到半年前她看到了这幅《红楼群芳图》。“在逛街的时候我看到了这幅《红楼群芳图》,马上就被它迷住了。真的很漂亮,而且尺寸很大,正好我也想挑战一下更大的十字绣。”她马上买下来,回去就开始了这项浩大的工程。“那段时间我在做服装销售的工作,只能利用空余时间绣。”她说,每天下班她都会准时到家开工,一天要绣六七个小时。近日,她终于完成了这幅作品,这令她倍感自豪。“我把作品放上微博,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这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之前的那些辛苦都值了。同时,这也让我对下一幅十字绣更有信心了。”肖小姐把作品挂在微博上出售,她表示,并不是想卖一个多高的价钱,也没想以后靠这个赚钱。“如果有喜欢的人愿意收藏我愿意出售,至于卖多少我也不知道。”她说,目前还没有人向她询价。

 

来源:东南快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