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为还哥哥钱 2万元卖《清明上河图》十字绣成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绣《清明上河图》给哥还钱

  王艳(化名)是临潼人,四年前家里盖房的时候,借了哥哥2万元,一直没还,哥哥也没要。

  今年哥哥的女儿小萧(化名)参加高考,考了525分,文史类,比二本录取分数线高了28分。全家人都很高兴。听说上大学学费很贵,虽然哥哥没有说什么,但在王艳心里始终是个心病,侄女要上大学,她也想尽点绵薄之力,当务之急就是先把欠的钱给哥哥还上。

  但家里四年前盖了新房,除了把积蓄花光,还欠了债,家里还有两个孩子要上学,主要生活来源就靠丈夫在外面打零工,除了正常的生活,家里这几年几乎没有任何存款。

  王艳突然想起去年完工的一幅《清明上河图》的十字绣,听别人说能卖钱,她就想把这幅十字绣卖了给哥哥还钱。

  《清明上河图》是王艳前年花了700元买的,长2米,宽1.8米,花了近一年的时间才绣好,后来装裱又花了750元。她将十字绣带到原来买十字绣原材料的轻工市场的店里,老板迟女士非常热心,就将十字绣留了下来,答应帮王艳代卖,并签订了代卖合同。

  王艳说,有人愿意买,给她2万元就成,赶紧给哥哥还钱,不要耽误孩子上学。

来源:三秦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