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行程1万多公里抓获加工十字绣骗取抵押金的嫌疑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追逃集中行动开展以来,敦化市公安局渤海派出所周密组织,广辟线索,历时一个多月,辗转3省、5县市,行程1万多公里,成功抓获涉嫌特大诈骗犯罪嫌疑人李红梅(化名,女,33岁,河北承德市人)。

2010年9至10月间,渤海派出所相继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利用出料代加工十字绣,收取代加工抵押金的手段骗取抵押金,被害人多达30余人,涉案金额巨大。经侦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洪(化名)、李红梅列为网上逃犯。2012年4月4日,民警经多方工作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洪,他如实供述与妻子李红梅在吉林、河北等地利用出料代加工十字绣共计诈骗1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张洪虽然落网,但是同案犯李红梅却一直在逃。追逃集中行动开始后,渤海派出所再次将李红梅作为追逃重点对象,制订了严密的追逃方案。由于李红梅反侦查意识极强,在民警远赴哈尔滨市多次抓捕未果的情况下,警方及时调整侦查策略,前往李红梅户籍所在地河北省承德市及可能藏匿的北京市等地抓捕。虽然未能抓获李红梅,但是警方搜集到了重要线索,判断李红梅有可能再次返回哈尔滨市躲藏。民警再次返回哈尔滨市,经过10余天的调查、走访,初步锁定了李红梅的行踪。7月2日,追逃民警经过一昼夜蹲守,在哈尔滨市某大型商场内将李红梅成功抓获。经审讯,李红梅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李红梅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来源:延边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