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想把十字绣卖掉,给女儿支付古筝学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潘女士展示自己的作品

   “我想用实际行动告诉女儿,只要一点一滴地积累,就会有成果。”39岁的潘光艳是景颇族,心灵手巧,最喜欢绣十字绣。14岁的女儿昕昕继承了妈妈的灵气,弹得一手好古筝。为了激励女儿,每当昕昕练古筝,妈妈肯定陪在她身边,用行动来教育女儿坚持的力量。

  昨天下午,潘光艳和丈夫梁先生来到报社,拿来了她的十字绣作品,是一幅《红楼群芳图》,图上是12位婀娜多姿的美女。这幅十字绣1.1米×2.7米,潘光艳说,初品买回来就花了860元。

  2010年,潘光艳带着女儿从珲春投奔在长春工作的丈夫。“晚上孩子学习、练古筝,我就坐在一边陪她,她练的时间就长一些、更踏实一些。”潘光艳说,一年半的时间过去了,女儿的琴技日渐精湛,她的十字绣也绣成了。

  在长春学古筝,一节课45分钟,就要200元钱。一周至少要学4次,就是800元。孩子现在上初三,全家就靠她爸爸一个人赚钱养家,每个月2000多元的工资,很难承担高额的古筝学费。潘光艳想把十字绣卖掉,给女儿支付学费。如果您喜欢这幅十字绣,可以致电0431-96618联系。)

来源:新文化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