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希望《富贵牡丹》十字绣能卖好价钱给女儿上交学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眼下许多高考学子陆续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对于贫困家庭来说,学费是最大的问题,景宁的一位母亲就焦急地找到百姓热线,说她现在只能用一副十字绣来帮助女儿上大学。
    昨天,家住景宁环城东路的叶秋华收到了女儿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还没来得及庆贺,她就焦急地赶到县城一家十字绣店,看看自己那幅绣品有没有装裱好。
    叶秋华:我放在家里绣好了就拿过来,让老板帮我裱起来,这样的话可能会好卖一点。
    叶秋华绣的是一副长2.5米,宽1米的《富贵牡丹》,从去年开始,叶秋华就利用空余时间,一针一线地绣,历时九个月才最终完成,手工非常精细,叶秋华说,她每天赶工就是希望能卖个好价钱给女儿上大学交学费。
    叶秋华:主要是家庭经济太困难了,工资很低,别人是怕孩子考不上,我是孩子考上了怕供不起她读。
    叶秋华的大女儿今年以620分被浙江中医药大学录取,但家中每个月微薄的收入和高昂的学费相比实在是杯水车薪。
    叶秋华:因为她一年的学费要6000多,加上一年的生活费大约就要一万五左右。按照我俩夫妻的工资来供的话,是真的很困难。
    叶秋华说,让她欣慰的是,懂事的女儿高考结束后就想办法去打工赚钱来减轻家里的负担。
    叶秋华:她就出去做家教,白天出去做家教,晚上跟同学一起在大街上卖小饰品,每天晚上都9点多才到家,确实是很幸苦的。
    现在离开学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怎么才能将这幅十字绣作品卖出去,这让叶秋华十分为难。
    叶秋华: 如果有人能看的上,有人喜欢的话,就卖给他,凑齐学费,让她顺利的去报名。
    母爱无疆,电视机前的观众,如果您想购买这幅《富贵牡丹》,帮助叶秋华的女儿上大学,可以和我们栏目取得联系,我们的热线是2661111。

来源:丽水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