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适合七夕情人节的十字绣图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过两天就是农历七月七日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传说这一天中,织女与牛郎将会在鹊桥相会,七月七日鹊桥仙,金风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羡牛郎羡鸳鸯!七夕情人节快乐!

    七夕情人节,用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打动Ta在好不过了。小编整理了几幅十字绣,带着美好的祝福,大胆的想你心目中的Ta表达爱意吧。

十字绣

    玫瑰花永远是年轻人的最爱,哪怕对一个男孩子说,收到玫瑰花,脸上倍有面子,如果对女孩子来说,更不用说了。用玫瑰来表达你的爱意,用时间来证明“真爱永恒”,再好不过了。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源自于《诗经》里的《击鼓》篇,古人对真爱的憧憬与现代人来说毫不逊色,我们约定的幸福,我们要一起坚定的走下去,我们要幸福一辈子。 

十字绣

 

 

 “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曾经我们为彼此许下的承诺,为彼此许下我们的誓言,要一辈子在一起,一辈子相爱到底,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我们都要好好的遵守我们的誓言。

十字绣

    怎么样?不错吧?赶快拿起你手中的针线,在七夕这个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中,献上一份自己新手完成的十字绣作品吧,相信Ta一定会感动得痛哭流涕的。 

来源:慧聪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