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义乌本地十字绣企业共同寻找指尖上的“创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10余家义乌本地十字绣企业齐聚义乌市创意园,与园区入驻企业进行创意对接,共同寻找指尖上的“创意”。

  据悉,十字绣行业本身具有产品更新频率快、潮流性强等特点,因而企业在产品研发、包装设计、品牌运营等多个方面都需要大量创意作为支撑。同时,一个好的创意往往能让企业在行业中先人一步,抢占先机。因此,本地十字绣企业一直在寻觅创意人才和企业,谋求共同发展。

  对接会上,十字绣企业与创意园内60家设计类企业进行深入沟通,最终成功签订合作协议,业务合作范围涵盖产品设计开发、外观包装、商业摄影、品牌策划等一整条的产业服务链。协议内容还包括:双方今后将在业务对接、相关赛事、产业研讨会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园区将在设计人才培养、培训、设计作品版权转让等方面给予合作企业优先权等。

来源:义乌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