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1188000针绣出6米《清明上河图》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苏凤霞十字绣作品《清明上河图》部分场景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居民苏凤霞花了2年零4个月的时间,用1188000针绣出了一幅6米长的《清明上河图》,看过的人都纷纷惊叹称好。

10月9日,记者在苏凤霞的家中看到了不同主题的十字绣作品,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长6米,宽60厘米的《清明上河图》,作品上亭台楼阁、小桥流水、车来人往,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苏凤霞告诉记者,整幅作品共2970个格子,每个格子100针,每一针里要走4针,共计1188000针。用了78种颜色的绣线,人物就有500多个,连最普通的一棵树都要用5种绣线。

苏凤霞说:“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的时候,这幅《清明上河图》也完成了,作为普通百姓,我也希望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让咱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一幅《报春图》即将完成,苏凤霞告诉记者,除了吃饭,平均每天的劳作时间都在10个小时左右,经常会眼花、肿痛,但她还是想一直绣下去。



长6米,宽60厘米的《清明上河图》

来源:天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