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35万元出售5年来时间绣好的《清明上河图》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年时间绣成的《清明上河图》



金黔在线讯 家住松桃自治县县城的喻女士历时五年绣织了一幅长6米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10月10日,喻女士与丈夫杨先生商议,决定以35万元的价格出售,以缓解家庭的经济困难。

2007年8月,没有工作的喻女士利用学习来的十字绣技术,开始在家精心绣织《清明上河图》。到今年7月底,喻女士终于绣成一幅长6米、宽0.68米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整整历时5年。当天,记者慕名来到喻女士家,她展开《清明上河图》十字绣,图中所绣场景气势宏大,构图严谨,风光旖旎,飞阁流檐,色彩浓丽,针法精致细腻,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令人叹为观止!

喻女士称,她没有工资,女儿读书需要花钱,全家人就靠老公的工资生活。最近她家购买了一套住房,经济十分紧张,经过一家人商议,决定以35万元的价格出售她5年来的劳动成果——《清明上河图》十字绣,以缓解家庭困难。有意者可联系喻女士的丈夫杨先生,电话:13885688038。

来源:贵州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