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病患绣十字绣成品赠医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27日,艾克医院门诊部,一位病人送来一幅巨幅十字绣。这是肝硬化、腹水康复病人石道日和妻子,坐了近五个小时的车,从宁波宁海县西点镇香石村送过来的。

    2月15日,石道日到艾克医院就诊时,肚子隆起很高,腹胀难受,小便黄而少,间歇有逆呃,脸色很差。在艾克医院吃了四个月中药后,腹水减退,腹胀减轻,吃了七个月中药后,获得康复。吃中药四个月病情好转。邻居说:“你们是不是要送面锦旗感谢下人家医生啊。”他妻子说:“我觉得锦旗还不能表示我们的感激之情,我要亲手做个有意义的礼物。”于是,她买来十字绣材料,只要有空就坐下来绣,绣好后,还专门去找师傅用实木做框装裱起来。

来源:金华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