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升级版丝带绣走进小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你肯定知道,丝带绣你知道吗?汉阳新区一小这学期开设了丝带绣兴趣学习班,8名女生成为该校丝带绣“女红班”首批学生。

周二下午,在新区一小的手工教室里,“女红班”的8名女生围坐在一张大桌旁,轻拈银针,手指飞扬,用五彩丝带绣出一朵朵惟妙惟肖的鲜花。指导老师段琛华原是该校的一名数学老师,因爱好丝带绣,如今成了学生的丝带绣“师傅”。

段琛华介绍,丝带绣主要以丝带为线,通过银针绣出各式各样的花样。“丝带绣看似繁杂,其实上手很容易。”

段琛华称,今年是该校首次开设丝带绣课程,没有教材,采用师傅带徒弟的方式,全凭她手把手地教。首批学员都是五、六年级女生,平时心灵手巧,适合学习丝带绣,“别小看"女红",能让女孩变得更有气质”。

来源:长江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