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伍家岗街道残疾人“丝带绣”手工技能培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荷塘月色、百花齐放、还有贴近生活的钟表图。1月6日,伍家岗街道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站,收到了残疾人的丝带绣成品图,这是伍家岗街道残疾人“丝带绣”手工技能培训结出的累累硕果。

前不久,伍家岗街道残联在康复托养服务站开展残疾人“丝带绣”技能培训,邀请到雅黛尔皇家丝带绣宜昌总代理王群老师,亲手为30名残疾朋友指导,学员们从最初穿针引线、打线头和简单的配色开始学习。在王群老师的指导下残疾朋友克服自身的障碍,认真领会丝带绣要领,回家后结合教学光盘和样图,终能利用彩带勾勒出精美图案。

一幅幅精美的图案,无论是山水还是人物,都被残疾人一双灵巧的手,勾勒的栩栩如生。王群老师为9幅作品位于高度评价,特别是花艳社区残疾人王雷绣的钟表图,从视觉上还是质量上颇具有专业水平。下一步,伍家岗街道残联将会把丝带绣,作为残疾人托养服务站引进其中的一个新项目,除了丰富残疾人的生活,还能增加一定的收入。

来源:三峡宜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