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为给家里筹医药费 售卖十字绣成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月5日上午11点,天气寒冷异常,德城区建设街KS十字绣店门口结了一层冰。一名七旬老太围着围巾,手提塑料袋走在路上。她就是吕恩年的母亲孙凤芝。今天,她过来是给十字绣店的老板送儿子绣好的十字绣,让其帮着代卖,好为患有尿毒症的儿子吕恩年筹集医药费。

2012年11月22日,感恩节当天,本报曾以《尿毒症儿子卖十字绣凑透析费》为题报道了吕恩年遇到的困难。新闻刊出后,夏津、德城区、陵县等多位热心市民先后给吕恩年汇钱,陆续为其筹集善款超过一万元,暂时缓解了吕恩年的燃眉之急,实现了他让母亲休息半年的愿望。然而,吕恩年在获得救助的同时,依然自立自强,希望减轻家人的负担。如今,在德城区十字绣热心老板免费提供原料的情况下,吕恩年绣的第二幅十字绣已经完工。

孙凤芝告诉记者,自去年11月29日,KS十字绣店的老板提供了原料后,吕恩年除了周一、三、五透析外,其他时间都在加班加点地绣十字绣。如今,吕恩年一只眼睛由于尿毒症引起的并发症已经失明,另外一只眼睛勉强能看清十米以内的物品。通常,在光线好的白天,吕恩年坐在床头,最多一天能绣七八个小时。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目前全部完工。虽然好心市民捐的钱缓解了家庭重担,但每月额外的300多块钱的药费,还是给家里带来很大压力。“吕恩年绣得非常好,短短一个月就全部完成了。即便是正常人,也得绣半个多月。”KS十字绣店老板郑女士感慨地说,通常情况下,这样一幅十字绣,少说也能卖上800多元。

吕恩年在电话中对记者说,不在乎卖多少钱,只是想给家里减轻些负担,能够自食其力。

来源:德州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