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河北观众赴展 送亲手绣制的雷锋像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前天,一位观众专程从河北衡水赶到现场,为展会送上了一幅历时4个月亲手绣制的雷锋像十字绣。

今年60岁的孙明生是河北衡水人,他说自己学习雷锋40多年,对雷锋和雷锋精神有着特殊的感情。今年是毛泽东为雷锋题词50周年,他就想绣一幅雷锋的头像十字绣表达自己的心意。这幅长约1.5米、宽约1米的雷锋头像和“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取自雷锋日记的封面,历时4个月完成。十字绣完成后,孙老正好在新闻中听说了北京正在举办“永远的雷锋”大型主题展览,于是便带着十字绣赶到了现场。昨天上午,他亲手把十字绣交给了展览活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他说:“雷锋精神在我的工作生活中都发挥了指导作用,尤其是助人为乐不图回报这种精神。在有生之年,我都会继续向雷锋学习。”

来源:京华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