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新疆举办残疾人十字绣就业转移培训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为残疾人提供一门就业和服务的技术,5月27日上午,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五十三团文化活动中心,来自该团集体连队的30名残疾妇女来到这里学习十字绣手工艺品针绣技术。

该团组织此类相关培训的目的在于扩大残疾人员就业范围,增加就业渠道,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充实、美好。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妇女有聋哑人、也有患有小儿麻痹的人,但她们都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踊跃参加就业转移培训班。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来改善目前的生活条件,能为家庭带来一些经济收入。

参加培训的该团三连妇女美丽克木说,团党委为连队的家属妇女转移就业进行了培训,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所以我们残疾人对就业也有了很大的希望,这样我们的生活条件也好多了。

本次培训为期12天,特邀请团里刺绣达人授课,将从刺绣图案的设计、针法的运用等多方进行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残疾人员在老师耐心的指导和精彩的讲解中,认真学习、实践并作了笔记。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后,学员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掌握了一门专业技能。

现场老师指导学员十字绣。

现场老师指导学员十字绣。

来源:兵团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