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穿着体面的人 竟偷走十字绣成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榆树市的李玲在华昌路附近经营着一家十字绣店,主要是给绣好的十字绣裱框,5月5日她准备给一对刚送来的十字绣成品装裱,却发现其中的一幅怎么也找不到了,调取监控录像她才发现,果然这十字绣被热偷走了,而这偷十字绣的人穿的那叫一个体面。

监控画面中,一名西装革履的男子拿起一幅十字绣,转身之后头也不回就离开了,而这幅十字绣他并没有付过钱。

李玲的十字绣店在华昌路附近的南阳商业中心内,5月5日上午,她和店里另外一名员工忙着招呼客人。因为小店的面积不大,李玲会把一写装裱用的木框和绣好的暂时放到了店门口。

李玲告诉记者,以前店里的十字绣就曾被偷过,为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2012年10月份她在店里安装了监控探头,因为有了监控,当时店内的客人也不少,她也就没有留意门口的物品。到下午,她要表框时发现一幅十字绣不见了。担心十字绣被偷,她还特意用木框遮挡住,没想到还是被贼给惦记上了。

随后,李玲调取了店内的监控录像,监控画面显示,10时6分一名身穿西装脚穿皮鞋的中年男子出现在店门前,男子戴着眼镜嘴里还叼着烟,他向店外摆放的十字绣看了一眼,然后继续向前走。十秒钟后男子返回到店门口,把放在木框后的一幅十字绣抽了出来,此时有客人不断进出十字绣店,男子可能有所顾忌,看了几眼十字绣就又放回了原来的位置,随即离开了。不过他并没有走远,而是在原地兜了一圈,左右张望后,10时8分他再次拿起十字绣,这次他是真的拿走了。

十字绣长1米5,高半米,虽然成本价在五六十元,但要绣好至少要1个月的时间,这样规格的十字绣成品市场价在2000元上下。目前,李玲已经报警。

来源:新文化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