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才绣了十来天 就赚了1000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妇女绣十字绣增收的又一捷径
妇女绣十字绣增收的又一捷径

5月14日,猇亭区虎牙街办磨盘溪居委会四组的计生协会会员余先珍的一幅1.2米宽的十字绣被人以1000元的价格买走,这幅十字绣是她利用农闲时间绣的。“才绣了十来天,就赚了1000元。”她美滋滋地说。

据了解,十字绣的品种很多,规格不一,价格也不一样,像一幅1.8米宽的迎客松、骏马图最低售价10000元;1.5米宽的梅开五福、一帆风顺、花开富贵等最低售价5000元;而2.7米宽的红楼群芳则最低售价20000元;0.6-0.8米宽的均在500-800元之间。目前,磨盘溪居委会计生协会有200多人利用农闲时间绣十字绣,一幅用时多则三、四个月,少则一星期,每幅利润在500-20000元之间,每人年可增收20000余元。十字绣已成为磨盘溪居委会计生协会会员增收的又一好路子。

来源:三峡宜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