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想卖出自己用心编织的十字绣凑学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独自抚养女儿多年,没有固定收入的她为孩子操碎了心。如今面对女儿的学费,她又犯了难。她唯一的希望,就是想卖出自己用心编织的十字绣。

“学校又让交学费了,这可怎么办啊?”昨日上午,刘女士通过燕赵帮帮网(www.wbtt315.com)向本报求助。

刘女士今年42岁,家住新华区。由于身体原因,她最近一直没有工作。前不久女儿所在的省会某师范类学校又让交3000元左右的学费,这让她着了急。思来想去,刘女士决定将自己一年多来亲手编织的几幅十字绣卖掉。

据刘女士讲,她目前已经完工的作品有2米长的《清明上河图》,1.4米长的《黄金满地》及《富贵满堂》,还有一幅稍小的《粉红玫瑰》。这些作品凝结着刘女士很多心血,为了女儿的学业,身为母亲的她只能忍痛割爱。

如果您愿意帮助刘女士,可以拨打她的电话15369385720详谈购买事宜。

来源:燕赵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