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福州姑娘送张信哲肖像十字绣 现场索拥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个月绣好的阿哲肖像十字绣

 福州姑娘送阿哲肖像十字绣 现场索拥抱

本次发布会吸引了无数阿哲歌迷前来,其中一位自称“福州姑娘”的女歌迷,一上台就向阿哲索拥抱。并送上了一幅阿哲肖像十字绣,是她花了整整10个月的时间亲手绣的。阿哲拥抱她时说:“希望你男朋友不会吃醋。还是你早就把他赶走了?”没想到女歌迷回应说:“为了你把他赶走,也无所谓。”现场歌迷更是一片欢呼。

做客新浪福建明星会客室

下午,阿哲做客新浪做客新浪福建明星会客室。祖籍是福建的阿哲不是第一次来福州个唱,他表示很喜欢福州的老建筑,最想去福州的华林寺,并希望与福建的歌迷好好分享音乐。

对于“空出来的时间”演唱会,为了确保演唱会中带给福建的观众十足新鲜感与完美的试听感受,阿哲事事亲力亲为,更是担任起了演唱会的导演,参与演唱会筹备的每一个环节,就连灯光架怎么摆放,他都要亲自无恶人。

期待找到另外一半 有好消息会和歌迷分享

张信哲进入娱乐圈的20年多来,他所唱得情歌总是那么打动人并为不少人疗好了情伤,但是,张信哲的情感问题一直都鲜为人知。做客新浪福建,问到感情问题,阿哲很坦然地告诉我们,目前还没有对的人,谢谢歌迷朋友的关心。阿哲表示,他会继续追求自己的幸福,希望可以遇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有好消息会和歌迷朋友分享,接受大家的祝福。

来源:新浪福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