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教学 > 正文
十字绣的材料介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绣线是六股,1英寸11CT的面料使用3股线绣,1英寸14CT的面料使用2股线绣。


    绣线首选法国DMC牌的,这个牌子颜色多,有400多种颜色,每束8米6股。


    标签、线板:可以在刺绣时方便您分辨颜色,便于区分颜色相近的绣线,把不同颜色的线分门别类地缠绕在线板上,然后贴上绣线的标签,绣的时候只要按照标签取就行了。


    标签,我们也可以自己制作,从文具店里购买一些标签,自己用笔写上线号,或者把线上面的标号剪下来,用双面胶粘于线板上。


    十字绣的针不同于普通的缝衣针,它的头是圆角的,没尖。绣针分为3个型号,22、24、26,编号越大,越细长。24号为常用绣针。


    十字绣的绣布呈网格状,格眼方正,与图案相对应,可按图案的大小裁剪,纯棉质地的十字布还具有柔而不软,硬挺不易变形的特点,颜色有30多种,分6种规格,常用的为白色,乳白色,米色的11CT和14CT面料。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