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教学 > 正文
十字绣新手教程之钉珠子的方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一些漂亮的十字绣作品,比如MD公司的人物,常会用到会用各式各样的珠子来达到作品视觉效果的完美。


  十字绣里所用到的珠子的颜色有近百种,跟绣线还真有得一比。而且珠子的形状也是五花八门的,小的、大的,圆的、方的,长的、短的,甚至各种仿生物形态的。但是最常用的当然还是圆形的。


  一般来说钉珠子的针是特殊的——细长,因为珠子的洞都比较小,只有这种针才穿得过去。而钉珠子所用的线则只要跟珠子的颜色相近就可以了。


  会绣十字绣了,钉珠子当然是小菜一碟了,只要能把珠子用针和线固定好,就达到目的了,而方法往往是根据你自己的喜好了。


  下面的图例是大家常用的钉珠子的方法:需要双线,针法就象绣十字绣那样——第一针把珠子斜钉在绣布上;第二针把线分开夹住珠子。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