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教学 > 正文
十字绣DIY自己的婚纱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何让婚纱照如同钻石一样永不褪色?方式有三种:一是电子相册,收藏简单但观看不方便;二是用技术处理,如同典藏百年名画,价格很昂贵;三是用刺绣,这个相对简单,有心的新嫁娘在家就可以DIY。

  把自己的婚纱照DIY成刺绣作品,比较新颖。因为刺绣的图案秀丽、色彩和谐,完全可以把你青春的脸庞和幸福的瞬间制作得惟妙惟肖,而且保存期长。

  家住中亭街的邱丽星,热衷于DIY自己的婚纱照片。她把自己婚纱照制成刺绣,镶上精美的相框,挂在墙上,由于绣工精细,远远看上去不亚于百万像素的数码照片,惹得前来观赏的朋友赞叹不已。

  小邱今年才24岁,却有6年的绣龄,她在上高中的时候,从书上看到的刺绣图案,回家就学着上面的样子自己绣。后来辗转到苏杭一带旅游,看到那里刺绣店里的作品美妙极了,看得手痒痒,就常常自己买了绣。

  去年拍了婚纱照,正好和一幅刺绣作品挂在一起。小邱灵机一动,产生了把婚纱照制成刺绣的主意,上网一搜,居然有一个专门把照片制成刺绣图案的软件,叫“PCStitch”,这个软件可以辨别照片中的色彩,并且还原成各种类型的丝线,然后按照上面的标示去刺绣店里买线就可以了。

  以后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小邱有空就绣,整幅图大约用了40多种丝线,才完成了她最喜欢的一张婚纱照。被朋友看到后,一传十十传百,周围的许多人都挑出一些自己比较满意的生活照,甚至拿出孩子的满月照请她来绣。

  刺绣婚纱照是不是很难学?小邱笑了:“会缝纽扣的都会,最重要的是,这个要花费一些时间,要有耐心,用点心思,我觉得这个过程就是婚后的感情保鲜。”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