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教学 > 正文
两种十字绣线最好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是一种古老的民族刺绣,它使用专用的绣线和十字格布,利用经纬交织的搭十字的方法,对照专用的坐标图案进行刺绣。因制作过程简单随性,深受广大女同胞的喜爱。

    常用的十字绣线是棉线,一般六股8米,11CT的面料使用3股线绣,14CT的面料使用2股线绣。各品牌中还有金属线,渐变线,特线等等,图纸上都有会指出。

    目前市场上十字绣线的种类和品牌都很多,法国的DMC,德国的ANC,泰国的VENUS和FARIY线,韩国的耶单线,国产的CB线……目前用起来最好的十字绣线是DMC和ANC的,各种品牌之间都会提供颜色的对照表。

十字绣精品

十字绣精品

来源:慧聪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