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教学 > 正文
十字绣收针方法大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偶习惯在背面收针,这样可以避免在正面收针时起针收针在同一位置而形成鼓包。此时,有几个收针方向可以选择。第一方向:针还是往布的织向里走,此时正面应该看不到针才对。

十字绣收针的几种方法

2、把十字绣线拉紧,尽量剪干净,不留有余地小尾巴。偶都是只压一格就OK,事实证明不会散线的,JMS放心。

十字绣教程

3、或者往这边收针-- 第二种选择方向。

十字绣教程

4、特写 — 十字绣针是走在竖向十字绣布与横向十字绣布之间的。也就是说的“往十字绣布里埋”

十字绣收针的几种方法

5、第三种选择方向— 往这边收。

十字绣教程

6、但是现在十字绣针头对着的方向,是刚才正面起针的地方,所以偶是不会选择这个位置收针的,如果在这里收针的话,压线重叠,就会有鼓包。

十字绣收针的几种方法

来源:联科绣花网(张飞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