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教学 > 正文
立体十字绣绣首饰盒的详细制作过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手工爱好者,我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手工作品,也多少给大家一点点的帮助吧,希望大家也能做出漂亮的手工作品来哦!

    立体绣是继十字绣之后的又一个手工创举,风格简单大方,制作简易,省事省力!

    我绣过很多款立体绣作品,但是今天我只拿出来一款简单的首饰盒为例介绍一下立体绣的制作过程吧,因为这款首饰盒虽然小,但是汇集了很多种立体绣的针法,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吧!

  主要是前段时间在别的论坛上发了一个作品展示贴,很多人问我怎么做,没做过,担心做不好,所以才有心发这样一个帖子供大家娱乐!文字文字

首先先展示一下我要介绍的这款首饰盒的成品图吧

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


再展示一下,本款首饰盒的制作图纸吧!

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


然后就是所需的材料(在淘宝网上都有卖,部分地区立体绣实体店也有卖)

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

我喜欢鲜艳些的,我让店主给我配的粉色的,图上的是浅粉色的!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