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晚装托起公主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黑的时候,灯影摇曳起来。透过整面的玻璃墙,城市的夜色妖娆神秘。旋转着的大厅里,SWAROVSKI水晶吊灯极尽奢华。不再是灯光那么简单,它彰显着所有华丽、璀璨以及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骄傲。



  音乐是低低的,唱着欢乐和哀愁。



  餐台上的白色餐布熨得一丝不苟,和男主人的严谨相得益彰。高脚酒杯中的红色液体笑得优雅,散发着美妙的光泽和香味。



  侍者并不繁忙。他们穿着剪裁精致的西服,恰到好处地弯腰、抬手。



  客人们安静地走进来,柔软精致的波斯地毯让每一双脚高贵起来。



  每个女人都会梦想穿上一件极尽优雅、华贵的晚装。吊带让香肩绽露,贴身的裁剪让曲线流动,曳地的裙摆让风情荡漾。



  不再是那个羞怯怯的小姑娘,更不再是那个厨房里的小主妇。这一刻,童话变成现实,自己就是那个万人倾慕的公主。



  色彩艳丽极尽奢华



  在全球最大的欧洲礼服展上,2004年春夏礼服在时尚界吹起粉嫩轻盈风潮。今年的晚装流行趋势中脱离了一贯以黑色为主的情况,主色为粉彩热潮,以粉红、水蓝、浅灰到颜色强烈的桃红,以柔和带雾面效果的新色调为主。Dior、LV的晚装色彩及饰物皆艳丽夺目,百分之百贵妇模样。在本季,不少时尚品牌在宣布自己的晚装趋势时,都以色彩的艳丽作为第一要素。



  在剪裁方面,腰线下降且胸线放得轻松自然。时装自然休闲风趋势影响礼服,窄摆逐渐取代大蓬裙,飘逸的拖摆让下半身的分量与视觉效果都加强了许多。



  在款式方面,晚装也不一定是长裙,甚至可以穿裤子。上身的设计华丽,使别人的视觉重点保留在上身,裤子与上衣的用料同样要名贵、考究和性感,裁剪上注意刻画出女性的腰、脐、胯、腿等部位的线条和比例。



  面料上,轻纱雪纺的面料带给人飘逸梦幻的感受,各种款式性感的晚装,透明的、飘逸的、皮质的……还有将不同的布料拼接在一起的,丰富多彩。今年晚装还比较流行有光泽感的。除了传统高贵的真丝等面料,棉和麻也有运用。



  总之,无论是面料、设计、颜色还是饰物搭配方面,今年的晚装都极尽奢华,弥漫着一片旖旎风光。



  自由想像夸张出色



  晚装的浓艳程度取决于你要去的场所的灯光明暗度。妆面要跟着场合变。



  如果是去一些较正式的场合,比如酒会、颁奖典礼等,晚装在浓艳隆重的同时别忘了优雅。用一些紫色的眼影,会让你散发女性柔美气息。



  如果是一些派对,那尽可自由发挥自己的想像力。把平时不敢化的夸张妆面都化出来,沾一些小亮片或水钻在脸上,会让你出色不少。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