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棉布制成配以长袜和鞋子 女性泳衣两百年前即问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俄罗斯莫斯科摄影馆在一次展览会上展示了海滩时尚的历史。有资料显示,早在1825年,女性游泳衣便已问世。

    1825年8月,欧洲一名公爵夫人要求设计师为她设计一套游泳衣,能让她轻松自如地畅游大海,于是,第一套“古典比基尼”问世。它以印花棉布制成,饰以大量花边。与这种泳衣配套的,是一双长袜和一双鞋子。在近200年前的当时,这种被认为极度暴露的游泳套装,受到了少数“超级摩登女”的喜爱,而这正是如今的比基尼泳装的前身。

    19世纪末期,泳衣逐渐向简约化发展,美国和法国开始用羊毛生产简易泳衣。但这类泳衣由于使用羊毛作为原材料,入水后重量增加,使人无法正常游泳。于是,当时的欧美海滩上常见的一幕是,身着泳衣的女子们只能在海滩上徘徊,不能下水游泳。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