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VERO MODA来自丹麦的北欧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简洁的风格及保持潮流体现了VERO MODA服装的氛围特别为了解自己需要的年轻/成熟女性设计。平和、经典的时装适合每日上班及居家休闲的穿着。 

  曾经奢华的波希米亚风尚,天真的回归自然,成熟的内在气质,都是VERO MODA表现自我的方式。VERO MODA来自丹麦的著名欧洲时装品牌,秉承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带来一股浓浓的北欧风情。 

  VERO MODA是BESTSE-LLER公司旗下重要的时装品牌之一。作为欧洲最大时装公司之一的BESTSELLER,拥有VERO MODA、ONLY、JACK&JONES等著名国际时装品牌。VERO MODA作为BESTSE-LLER公司的主打品牌,在欧洲、亚洲及中东地区二十多个国家已经拥有200多家专卖店,所有商店都以统一的形象出现,并通过新推出的服装款式向顾客传递积极、开放的生活理念,倡导时尚的生活方式。 

  VERO MODA专为成熟、时尚的都市女性设计。她们的着装风格典雅、性感;精于对服装款式、颜色、面料及配饰的选择;尤其钟情于可以体现女性优雅和精致的材质。VERO MODA已经成功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