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沙溪服装吸引媒体眼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四届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众多媒体聚焦:沙溪这个小镇为何聚集了如此大规模的服装企业,引领着休闲服装的时尚?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中国纺织教育学会会长贾成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锐成,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胡永康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博览会各项筹备情况。 

  今年是中山市服装博览会第四次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当蒋衡杰、陈树津、吴锐成、胡永康等人向记者介绍完第四届服装博览会的组织筹备,及中国服装协会为什么把休闲服装博览会放在中山举办后,记者纷纷提问,表现出对中山休闲服生产相当大的兴趣。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节目的记者就举办这种博览会对中山经济有何作用提问,经济日报记者就沙溪镇如何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提问,中国服饰报记者就组织这种活动对地方发展服装业起到什么作用提问。在座的领导均一一给予回答。 

  蒋衡杰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000年开始酝酿筹办第一届休闲服装博览会时,决定放在沙溪,是考虑到中山有实力、有规模和有技术支撑,连办三届后,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对的,收到相当大的效果,产业扩大得很快。陈树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非常了解沙溪,这半年来沙溪进步得很快,从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就看到今年博览会又有很多新的东西,新的进步。他认为中山当前要发展重量型服装企业,要通过联合重组等形式组成大企业;在服装设计方面要下功夫;要在整个行业中打响品牌;要注重产品质量等。他寄语中山进一步努力,要把眼光放在国外,与国外企业比。他希望沙溪再接再厉,始终走在中国服装界的前面。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