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时装发布的焦点是时装本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一场纯粹意义上的时装秀来说,ARMANI可谓风格鲜明。干净、简单的T台没有任何繁复花哨的装饰,现场不允许记者拍摄,是怕破坏了大家观赏时装的情绪。这是ARMANI先生的原则:时装发布的焦点永远应该是时装本身。 

  本季ARMANI给拥有秀美腿部曲线的女性一个Show的好机会, 

长裤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束脚裤和灯笼裤,对于个头不高的亚洲美眉来说,用中长的百募达短裤配修身的短外套不失为至IN选择。 

  最值得赞的还有贴身大衣,它们用波斯羊毛或安哥拉羊毛做成,看上去无比轻盈。熟悉ARMANI品牌都知道,一流裁剪使它的时装看上去永远那么贴身,高雅感十足,所以说ARMANI的性感来自优雅。 

  如果说短柄拎包是本季的新热,那么这款VARENNE即是热中之热。以船为造型的VARENNE手提包用哑色小牛皮革制作,糅合实用的造型设计,并用精细的缝线做点缀。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